失眠, 亞健康請進, 揭密HGH生長激素與八大腺體的關係, 美國黑科技生命樹Treelife TL凝膠

什麼是HGH?

HGH – 人類生長荷爾蒙是一種由腦垂體前葉腺分泌的單鏈肽荷爾蒙,是人體內促進生長最重要的一類激素,對各器官組織、樣貌、體型均有作用。 
◆所有人都會分泌這種激素,在20歲左右達到最高峰,但是從25歲開始,身體內的HGH分泌開始下降,在30多歲時體內HGH分泌量已降到70%,到60歲以後,體內的HGH分泌量已不足最高峰時的10%。 
◆隨著HGH的漸少,人體會開始出現皺紋、皮膚下垂、肥胖、能量和耐力喪失、頭髮灰白、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)、及各器官功能減弱等老化症狀。

◆美國威斯康辛醫學院羅德曼博士於1990年發表了一則震驚醫學界的論文,人體隨著年齡增長而帶來的全面性哀退並不是無法避免的,增加人類生長荷爾蒙 (HGH) 六個月後對身體帶來的效果可以抵消10年到20年的老化結果,讓美好青春時光再長一些。
 
◆美國威斯康辛醫學院教授神經內分泌專家醫學博士特里,聯同康復理療專家陳萌德博士,也在1994到1996年2年間做了一項大型的HGH抗衰老研究,治療對象有8百多人,包括一些影視明星和著名企業家,最多的是醫生,對抗衰老都有很多的好處! 

◆因此人類生長荷爾蒙 (HGH) 又被稱之為「青春之泉」,因為它能夠延緩人類衰老的時鐘,目前使用提升HGH來防止衰老的治療非常流行,絕對可以讓我們回復到較年輕的狀態,重拾美好青春。







生長激素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?

生長激素就是常聽到的生長賀爾蒙,若是失調時(意謂著賀爾蒙過高或過低)會造成相關8種疾病















維基百科更白話的解釋生長激素是什麼?

由維基百科得知HGH)是一種激素。它可以促進動物和人的發育以及細胞的增殖。它是一種一百九十一單鏈,含有191個胺基酸分子…。











生長激素(賀爾蒙)什麼時間分泌呢?

生長激素(賀爾蒙)的分泌是一陣一陣的,一天約有30次,但主要的分泌量是晚上11點至凌晨1點,清晨空腹和下午4點左右的空腹期,其他如運動、情緒、興奮、壓力、空腹也能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。它在血中的半衰期很短,只有21分鐘,所以平常都以測穩定值高的類胰島素生長因子-1(IGF-1)為生長激素的指標。

醫療院所/診所的(補充式)注射生長激素針又稱做補充式生長賀爾蒙治療的缺點及行情花費?

在醫院或診所會針對患者提供補充式生長激素針。這種經醫師診斷做皮下注射,為處方用藥。補充式注射費用較貴以外也會造成身體的依賴,造成身體自行分泌機制的失衡。注:2018年醫界公認的施打行情,一年費用是:體重*0.85(單位:萬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際案例分享-生長賀爾蒙缺乏症

生長賀爾蒙缺乏症60歲女性接受補充式生長賀爾蒙治療,可讓大腦,身體逆齡?元氣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長激素HGH臨床結果(史丹佛大學研究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分泌各個腺體分泌過多或過少都會讓身體出事,所以須有總指揮官-生長激素HGH來維持穩定及保持八大腺體平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化常見案例:骨質疏鬆與內分泌系統-女性雌激素分泌減少有什麼關聯?  

支藝樺健康321提及在台灣有350萬人受膝關節退化所困擾,女性雌激素分泌減少高於男性3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而如何透過最簡單的方式補充HGH?

美國生命樹Treelife公司推出的 TL凝膠是一款透過皮膚吸收,使用順勢療法理論稀釋出超微劑量HGH (Homeopathic HGH) 的凝膠,激活腦下垂體分泌自身所需之生⾧荷爾蒙,來修復細胞及平衡內分泌,100%安全,100%合法,美國FDA註冊,無需醫生處方即可購買使用。         
TL凝膠非常方便,局部塗抹在身體皮膚較薄的區域 (如手腕、手肘內側、腋下、膝蓋後側),使用手腕迴轉按摩或上下摩擦約30秒,至凝膠吸收後5-10分鐘即會被吸收到血液中開始作用,對於衰老導致的各種問題有很大的益處。





根據中醫經絡學理論來結合TL凝膠推薦使用部位來分析,和中醫理論不謀而合,把圖整理了一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提醒各位,我們依照身體重要器官每半年換新一次,因此建議堅持使用6個月,人體器官有自己更新的時間像腎、肺、腸道等,更新速率也相對更快

見以下人體重要器官更新週期圖(圖文參考,采風醫美診所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熬夜及多喝水也是讓產品發揮效用的一大關鍵 
我們身體本身有生長激素的分泌時間,熬夜只會減少我們身體生長激素分泌;多喝水是增加身體的排毒,建議一天至少喝2500cc的水唷!因此若是平常會熬夜且不改變多喝水習慣,恐怕無法有好的預期幫助。 
生長激素在24小時內,分泌最高峰的時間是半夜1點左右,次高峰為11點,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晚上11點前入睡。 
生命樹Treelife HGH強效活力TL凝膠不只能有效強化達到身體自身賀爾蒙平衡, 更兼具美容效果! 
成分添加了植物幹細胞, 玻尿酸, 膠原蛋白, 美白精華液對人體皮膚最強的修復4大元素, 每天有效的塗抹於臉部皮膚可使皮膚恢復年輕時狀態, 逆齡, 甚至去斑, 去痘, 拉提等回春效果!

美商生命樹Treelife NMN HGH 詳細介紹:
https://treelifenmn.wixsite.com/treelife
想了解生命樹NMN這個龐大的商機嗎? 請點擊以下網址免費索取資料:
https://reurl.cc/gmbdVN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新研究 | NMN被證實可促進神經血管再生!

NMN保護心腦血管功能, 延緩血管衰老速度, 防治心腦血管疾病, 防治動脈硬化, 減輕腦出血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