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研究 | NMN被證實可促進神經血管再生!

NMN心血管改善/NMN粒線體/NMN延緩衰老/NMN老年癡呆/NMN帕金森斯症/NMN腦血管修復/NMN抗衰老/NMN預防三高

已有研究證實衰老的原因是細胞內NAD+水平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下降,且NAD+水平的下降會加重線粒體損傷。線粒體是細胞的「發電站」,為人體提供細胞運行所需的能量,線粒體損傷導致人體細胞能量不足,衰老與疾病隨之而來。



2013年,哈佛醫學院David Sinclair教授已經有相關的實驗證實:通過補充NAD+前體物質NMN提高NAD+的水平,可延緩衰老。

2020年2月,美國學者最新研究又證明NMN可促進神經血管再生。這或許會成為攻克老年痴呆、帕金森等神經系統疾病的一個新的方向。

美俄克拉荷馬大學發表於《GeroScience》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,通過補充煙醯胺單核苷酸(NMN)使線粒體功能恢復,最終可促進衰老小鼠的神經血管再生,達到抑制衰老的效果。





研究表明,隨著年齡增加,NAD+下降與神經血管耦合受損、腦微血管功能障礙、腦血流失調、神經炎症增加有關,這些都是導致老年神經功能、認知功能退化的重要因素。

研究者通過給24個月大的老年小鼠用NMN治療2周,對比沒有接受NMN治療的年輕小鼠和老年小鼠,發現NMN治療使多個跟神經血管功能相關的基因的表達恢復到了年輕水平,並且NMN治療增加了NAD+水平,促進激活神經血管中的SIRT1,起到神經血管保護作用。這些保護作用的機理可能包括使線粒體年輕化、激活抗炎和抗凋亡途徑等。


美商生命樹Treelife NMN HGH 詳細介紹:
https://treelifenmn.wixsite.com/treelife
想了解生命樹NMN這個龐大的商機嗎? 請點擊以下網址免費索取資料:
https://reurl.cc/gmbdVN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失眠, 亞健康請進, 揭密HGH生長激素與八大腺體的關係, 美國黑科技生命樹Treelife TL凝膠

NMN保護心腦血管功能, 延緩血管衰老速度, 防治心腦血管疾病, 防治動脈硬化, 減輕腦出血損傷